回首頁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2024
04
27
137
RAAPA Expo 2024
DEAL 2024
GTI_2024
嗨浪遊樂在GTI廣州展 2020-09-21

安徽嗨浪遊樂設備有限公司參加9月9-11日於廣交會展館舉行的GTI廣州展,展位號在3.1館3B14,展出充氣式單泵衝浪模擬器、固定式雙泵衝浪模擬器等產品,獲得參觀買家不錯的回饋。嗨浪遊樂致力於人造滑板衝浪類比設備、衝浪滑板及衝浪泳池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安裝業務,秉承“把海浪搬進城市,在嗨浪體驗激情”的使命,召集了一大批水上遊樂行業的專業人才,從項目調研、方案設計、設備生產、安裝調試及運營維護等環節,提供全方位幫助。讓您可以放心立項、舒心運營、開心賺錢。遊樂行業擁有非常大的市場,行業產品涉及到游泳館、公園、水上樂園、海灘、酒店、度假勝地。運營者可以在這些場合開設獨立的衝浪館,還可以在夏天租用臨時場地安裝衝浪模擬器。

考慮到環境的影響和現場安裝的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嗨浪現有技術所生產的產品可適用多種實用環境,海浪形態逼真,因此這無疑可以為衝浪愛好者提供方便的訓練和娛樂途徑。衝浪設備在中國幾乎是個空白市場,隨著衝浪運動的普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工衝浪專案投建或運營,搶佔時尚體育先機,越來越多人喜歡上了衝浪這種刺激性海上運動項目,但面對大海的浩瀚和海浪的不可預測,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機會、有膽量、有技術可以去自然大海中遨遊、衝浪。所以人工衝浪類比設備應運而生,這將成為未來休閒運動產業重要的發展方向,讓更多的衝浪愛好者感受衝浪的刺激。嗨浪遊樂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工廠為依託,以技術為後盾,採取工廠直營的策略,業務部對接市場需求,技術部解決市場痛點,採購部平衡市場成本,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最大限度讓利於終端客戶。公司旨在通過嗨浪品牌,將衝浪運動推廣開來,讓飆網者有愛好時有地方去追求愛好。企業全力發展,致力於打造中國國內乃至全球遊樂設備一條龍產業鏈,致力於成為您業內最優質的供應商首選!(2020/09, 190G)

上一則 / 下一則
熱線電話:+886-2-2760-7407~10
傳真號碼:+886-2-2742-0522
公司地址:10585 臺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7號2樓之1
客服信箱:gametime@taiwanslot.com.tw
Copyright © 2007 浩基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
RAAPA Expo 2024
DEA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