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2024
04
24
140
DEAL 2024
RAAPA Expo 2024
GTI_2024
GTI中印商務對接餐會思享盛宴——預見改變,遇見未來! 2019-10-22

蘇國偉/鄭賽兒

2019年9月11日,由GTI廣州展組委會聯合印度IAAPI協會發起的GTI中印商務對接餐會在廣州市番禺區科爾海悅酒店國宴房盛情開席。神州GTI總經理張宏瑋、印度IAAPI協會主席Sohansinh Jadeja/索漢森•賈迪亞、總秘書Anil Padwal/阿尼爾•帕蒂瓦、副總經理Aarti Amarendra Vedpathak / 阿爾蒂•阿馬倫德拉•維德帕塔克、印度IAAPI協會會員及樂世界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監(IAAPI Member and Funworld and Tourism Dev. Ltd. Director)-Hitendrasinh Shambhusinh Jadeja/海丁綴森•山布希•賈迪亞,及魔法互動、通利、中山大成、大新遊樂、榮翔、淘氣貓、全影匯、亨勵、順宏、多妙、樂智等多家國內遊戲遊藝企業代表,約20多人出席了本次餐會,深入探討印度遊戲遊藝市場的龐大商機,分享中國產品在印度市場的需求狀況和印度買家的採購習慣等關鍵資訊。

神州GTI總經理張宏瑋表示:“希望看到未來有更多中國優秀的遊戲遊藝產品和專案能夠打開印度的市場,展現中國的製造,中國的文化特色、中國的驕傲。這是我們最期待看到的場面,也是神州GTI籌辦這次中印商務交流餐會的初衷,我們將盡全力為中國遊戲遊藝企業的外銷業務,帶來有益的幫助。相信印度市場的發展潛力,能夠為中國的遊戲遊藝企業帶來值得期待的豐碩成果,希望大家能夠滿載而歸!”

印度IAAPI協會主席Sohansinh Jadeja/索漢森•賈迪亞向在座的中國遊戲遊藝企業代表熱情地分享大量的印度市場資訊。他介紹道,IAAPI印度展是印度及南亞地區最大規模、最專業的主題公園及遊樂設備景觀展,2020年 IAAPI印度展將迎來20周年的慶典。IAAPI印度展是會員制的,展後協會會把專業買家的聯繫方式和採購需求等資訊資料發給每一位會員,以讓會員都有更多的機會去接洽所有來參展的目標買家,為他們創造更加充分的商談機會。協會官方雜誌更會為全球企業提供豐富的印度市場資訊和宣傳平臺。

乘著政府免除娛樂產業稅、業者降低終端門店門票價格的東風,印度景點遊樂產業正進入爆炸性增長的階段。歡迎廣大中國廠商來參加IAAPI印度展,體驗印度正在飛速增長的景點遊樂市場,你會找到更加龐大的市場需求,更會‘欲罷不能’。因為,印度的採購商只要認可你的產品,他將會成為你長久的穩定客戶,他們喜歡跟優質的供貨商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不會經常替換。在談及中國產品的印象時,Sohansinh Jadeja/索漢森•賈迪亞認為,目前印度的室內樂園業態發展迅猛,在機型機種和專案類型上跟目前GTI廣州展上的展品內容都是非常接近,印度的買家都在積極地尋找更豐富的同類產品和專案,所以中國的產品和專案對他們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GTI中印商務對接餐會,是GTI廣州展為中外行業業者搭建面對面交流互動的重要平臺,今年已經成功舉辦兩屆。世界不過是一句話的距離,神州GTI將為中印兩國的遊戲遊樂行業業者,開啟更多邀約世界的聚會,讓全球業者有更多直面交流的機會,讓我們通過對話,一起預見改變,遇見更好的未來!

※本文刊登於2019年10月號No.180期GTI海外專刊

上一則 / 下一則
熱線電話:+886-2-2760-7407~10
傳真號碼:+886-2-2742-0522
公司地址:10585 臺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7號2樓之1
客服信箱:gametime@taiwanslot.com.tw
Copyright © 2007 浩基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
RAAPA Expo 2024
DEA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