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2024
03
28
167
RAAPA Expo 2024
DEAL 2024
GTI_2024
GTI中俄對接餐會為您解讀中俄遊樂新定位 2019-10-22

搭平臺 促合作 謀發展

劉巧玲/ 莊燕滋

2019年9月11日19:00,由GTI組委會主辦的GTI中俄對接餐會在科爾海悅酒店喜宴廳正式拉開帷幕。GTI組委會總執委劉浩天偕同通利動漫、魔法互動、大新遊樂、吉星樂園、優一、中山童年、海茂、創勇、立而方、沃克斯等優秀遊樂企業代表,與俄羅斯RAAPA協會副主席Igor Rodionov(伊戈爾•羅迪奧諾夫)及協會國際部幹事Diana Lukina(戴安娜•盧金娜)相聚一堂,共話中俄遊樂合作發展未來。

本次餐會以“搭平臺、促合作、謀發展”為主題,伊戈爾首先對今天與中國遊樂行業優秀企業代表的聚會表示開心,他說道:感謝GTI組委會提供了這個平臺,讓我有幸與大家認識,希望以後能和大家有合作的機會。我們這個行業算是一個比較新的行業,但是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並且俄羅斯與中國還有亞洲的一些國家,本身就離得很近,這對於我們的合作來說是一種地域優勢。這次的GTI廣州展也讓我對廣州有了一個非常好的印象。希望未來中國遊樂企業能有更多優質產品出口到俄羅斯,我也會盡我所能,為大家提供最大的幫助,讓大家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

隨後,各位企業代表一一自我介紹並且就俄羅斯的遊樂法律法規、市場規模、市場需求、經濟狀況等問題向伊戈爾提問,伊戈爾也事無巨細、知無不言,現場其樂融融、氣氛融洽。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同時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70年來,從建立“面向21世紀的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到“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榮、世代友好的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再到兩國元首宣佈發展“新時代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如今的中俄兩國已經建立了緊密堅實的國際戰略協作架構。9月16至18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俄進行正式訪問並同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共同舉行中俄總理第二十四次定期會晤,中俄雙方有望在貿易、投資、數字經濟、農業、科技、航太、核能等領域達成多項務實合作協議。

站在中俄緊密堅實的國際戰略協作架構上,乘著國家經濟發展及改革開放的東風,GTI組委會將與眾多優秀遊樂企業一起,助力中國遊樂走出國門,打造中國遊樂的世界名片!

※本文刊登於2019年10月號No.180期GTI海外專刊

上一則 / 下一則
熱線電話:+886-2-2760-7407~10
傳真號碼:+886-2-2742-0522
公司地址:10585 臺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7號2樓之1
客服信箱:gametime@taiwanslot.com.tw
Copyright © 2007 浩基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
RAAPA Expo 2024
ENADA Spring 2023
DEA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