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2024
04
25
139
DEAL 2024
RAAPA Expo 2024
GTI_2024
GTI廣州展歡迎您,全攻略助您暢遊廣州—美食篇 (2017/09/03) 2017-09-03

美食篇

大哥餐廳

大哥餐廳,位於西麗南路,它是一家茶餐廳。餐廳店面不是很大,裝修的簡約,但是很獨特。門面“大哥”兩個字一看就知道很霸氣,它是番禺人心中的街坊飯堂,已經成為了一種情懷與印記,到處都洋溢著香港的本土氣息。大廳寬敞整潔,地上鋪著棕紅色的地板磚,桌椅擺放整齊,讓人感覺不是很擁擠。在吃茶餐廳怎麼可以少了牛河,這間大哥精出品招牌黑牛河,正常人看到的第一反應:“是不是炒糊(焦)了?”大哥霸氣用老抽來炒牛河,正所謂“生抽入味,老抽上色”醬油偏甜,整個炒粉吃起來也偏甜,這就是大哥的精贊之處。

推薦菜式:公主城堡、鳳梨油、牛雜、大哥特色幹炒牛河。

人均消費:50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西麗南路90(近華僑城)

千旬島(南村店)

千旬島是位於番禺萬達廣場內的一家以海鮮味主題的餐廳,推出各式海鮮的簡約新吃法,海鮮麻辣火鍋、海鮮養生鍋和手抓海鮮,保證食材的新鮮和海鮮特有的美味,結合年輕消費群體的飲食特點,性價比高的美味海鮮餐廳。

人均消費:80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番禺萬達廣場金街45

南村淼鑫豬肚雞

“淼鑫豬肚雞”是新興起的餐飲火鍋式連鎖企業。目前,在全國已有280多家“淼鑫豬肚雞”直營店,他們秉承“飲和食德、健良人生”的宗旨,結合現代中醫理論,在原胡椒豬肚雞的基礎上,加入名貴藥膳慢燉,形成天然、健康、營養、美味的綠色食品,味道鮮美、 營養滋補,對中氣不足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虛寒、胃痛、酒毒傷胃等,具有行氣、健脾、暖胃、養胃、散寒、止胃痛和排毒的功效。產品推出市場以來,深受美食愛好者的喜歡。

人均消費:50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市新北段717號(南村電信局邊,工商銀行對面)

廣州酒家(文昌總店)

廣州酒家始於1935年,為國家特級酒家,有著“食在廣州第一家”的美譽,代表粵菜的頂級水準,可以製作多種粵菜仿古宴席。另外也傳承了傳統粵式茶樓文化,早茶水準也是一流。菜式推薦文昌雞和各式點心,總店就在上下九附近,位置很好,一共有四樓,非常大氣。

推薦菜式:鳳梨生炒骨、百花煎釀鴨掌、沙律脆絲蝦球、蘿蔔糕、白切雞、腸粉、榴蓮酥、奶黃包、幹炒牛河、功夫茶、鹹水角、叉燒腸、 特色蒸桂花魚、四寶炒牛奶、廣州文昌雞。

人均消費:90

地址:廣州市荔灣區文昌南路2

泮溪酒家

廣州知名的老字型大小園林酒家之一,靠近荔枝灣和荔枝湖公園。店面裝修的古色古香,小橋流水、假山、園林都有,環境非常優美,還可以坐在湖面的一艘艘小船上吃飯喝茶。白兔餃、馬蹄糕、鳳爪等茶品點心的品質也都不錯,非常精緻。

推薦菜式:網鍋貼餃、泮溪炒飯、春捲、白切雞、蝦餃、煲仔飯、艇仔粥、燒鵝、叉燒包、叉燒酥、白灼蝦、糯米雞、蝦腸、炸腸 、芝士薯蓉撻、上素腐皮卷、馳名鹹煎餅、越式鮮蝦腸。

人均消費:80

地址:廣州市荔灣區龍津西路151(近荔枝灣)

南園酒家

廣州的曾經的四大園林酒家之一,靠近曉港公園,因為在廣州的南部所以叫南園酒家。酒家內部為典型的嶺南園林風格,小橋流水、亭臺樓閣,各種絢麗的彩色玻璃。菜色出品也從不令人失望,無論粵菜還是茶點味道都很好,當地人都喜歡在這裏擺婚宴。

推薦菜式:瑤柱魚肚羹、特色蜜椒骨、金柚文山瑞、南園蝦餃皇、酸辣牛什湯、豉汁蒸鳳爪、蛋撻、烤乳豬、佛跳牆 、豉汁蒸排骨、蝴蝶骨、瀨粉、順德豬雜粥、泮塘孖寶、臘味幹別粉絲煲、幹逼粉絲膏蟹煲、新鮮出爐叉燒包、墨西哥叉燒包。

人均消費:100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前進路142號(近曉港公園)

僑美食家(沙面總店

僑美食家在沙面已經開了30多年,依然很有人氣,出品品質都很不錯。店裏環境不錯,彩色玻璃和字畫很有老西關風情,有塊地方專門陣列明星來過的照片。乳鴿是僑美的招牌,外皮金燦燦,咬下去鮮嫩多汁,的確不負盛名。

推薦菜式:烤乳鴿、蛋撻、龍蝦、東坡肉、三杯雞、刺身拼盤、榴蓮酥、東星斑、咖喱蟹、瀨尿蝦、紅燒乳鴿、黃鱔飯、上湯龍蝦、黑叉燒、乳鴿和雪蛤甜品、陳皮水鴨例湯、椰汁海參恣實煲、老式菜遠炒牛河。

人均消費:90

地址:廣州市荔灣區沙面南街52(近白天鵝賓館)

甘思咪哚雲南藝術餐廳(珠影星光城店)

有口碑、有特色的雲南菜館,裝潢古樸典雅,員工統一穿著雲南彝族服飾,景頗鬼雞是雲南名菜,用大量的芫茜和薄荷葉涼拌的手撕烏雞絲加上檸檬汁,辣椒油,酸酸辣辣的很好吃,招牌檸檬魚味道搭配的很好,既有檸檬的鮮酸又有辣椒的鮮辣,還有魚的鮮味。

推薦菜式:薄荷酥犛牛肉、百花煎蛋、傣味炒石屏豆腐、銅盤菌王飯、薄荷酥排骨、西雙版納竹筒飯、版納酸筍魚、鳳梨飯、夾沙乳扇、楊梅酒、小鍋米線、景頗鬼雞、香草排骨、老奶洋芋、香煎藕夾、芝士焗野菌、牛打滾、招牌檸檬魚、玫瑰葡萄酒、蒼山四珍、糯米香茶、三七汽鍋雞、舉人過橋、僾尼黃牛肉、香煎烤魚。

人均消費:75

地址:海珠區新港中路珠影星光城內108/203(客村地鐵D出口)

沅江水(南村店)

沅江水是一家湘菜館,以分量足、口味正立足於餐廳如林的廣州,這裏主打的血鴨、魚頭等,口味相當地道,獲得了不少當地人的認同。

推薦菜式:子彈血鴨、雙魚魚頭、泡椒幹鍋田雞、石鍋魚、洪湖蓮藕、常德米粉、一面黃、白灼黃秋葵、擂椒皮蛋。

人均消費:70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興南大道塘埗東村中華美食城內(近禦水泉SPA)

四喜農莊(南浦店)

農莊靠著江邊,吹著暖暖的江風,是個很適合吃飯的地方,很舒適。這家農莊主打桑拿菜,不管什麼食材,都拿來“桑拿”,就是蒸熟了來吃,這就對食材有較高的要求,要求新鮮和嫩。環境適宜,適合朋友或家人小聚,當然三五知已來這邊聚餐很不錯,尤其是摩友,到這邊來說不定有驚喜。

推薦菜式:蒜蓉炒水東芥菜、炒麥菜、無花果湯底、芥菜粉腸煲、桑拿西藏雞、美極小白刀、椒鹽小白刀、桑拿麻雞、老虎鉗兩食、三黃雞、燒雞、水煮牛肉、魚生、燒排骨、蟲草雞、 大盤魚、鹽焗乳鴿、法國生蠔、桑拿雞。

人均消費:65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南浦大道東鄉村西十九湧飯店正對面

南信牛奶甜品專家

始建於1934年,老字型大小果然名不虛傳。乳製品都採用當地的水牛奶,口感濃厚,雙皮奶香滑可口,味道濃郁,甜味控制得剛剛好;薑撞奶也很贊。另外還有各種甜點和鹹味小食。

推薦菜式:楊枝甘露、艇仔粥、芒果雙皮奶、芝麻糊、羊雜湯、紅豆雙皮奶、雲吞面、鮮蝦雲吞面、鮮蝦淨雲吞、鳳凰奶糊、鮮蝦雲吞、椰汁黑糯米、鹹酸、牛三星面、牛三星粉、牛三星湯粉、鮮蝦布拉腸。

人均消費:35

地址:廣州市荔灣區第十甫路47

點都德(聚福樓)

點都德差不多是新式平價茶樓中最火爆的一家,每一家分店都是人氣滿滿,惠福東路這家也不例外。茶水都是功夫茶讓人備生好感,茶點是在傳統的基礎上出了很多創新,而且都是現點現蒸。創新茶點中以紅米腸、三文魚撻等都備受好評,每隔段時間還會出新品。

推薦菜式:蛋撻、蝦餃、乳鴿、鳳爪、流沙包、蒸排骨、鐵觀音、鹹水角、潮州粉果、油炸鬼、陳皮牛肉丸、沙爹金錢肚、紅米腸、豉油皇鳳爪、、椰汁芒果糕、金牌蝦餃王、三文魚青芥撻、明蝦蟹子燒賣、花旗參湯四色蝦餃、日式青芥蘿蔔糕、西杏片炸鮮奶、泰式冰榴蓮 , 香芋石螺淡菜粥、參湯四色蝦餃王。

人均消費:60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惠福東路470(富臨食府對面)

翠園(太古匯店)

香港美心集團下的高檔粵菜連鎖店,香港分店拿到多項榮譽,在廣州也非常有人氣。菜品、環境和服務都是一流,白色的主色調非常大氣,位置也很寬敞。早茶和點菜都很不錯,菜品道道精緻,拿破崙和雀籠點心最受歡迎,價格稍貴。

推薦菜式:炸牛坑腩、叉燒酥、蘿蔔絲酥、燕窩蛋撻、鮑魚燒賣、東星斑魚餃、家鄉鹹雞籠、莆魚燒賣、碧綠帶子菜苗、九王蝦腸粉、豆腐花、口水雞、片皮鴨、鮮蝦腸粉、鮑汁鳳爪 ,、燕窩蛋撻、鮮果拿破崙、BB豬、鮑魚粉絲煲、脆皮牛坑腩、花膠瑤柱灌湯餃、貴妃蝦球、龍蝦餃、梅菜芯蒸芥蘭遠、軟硬海皇卷腸粉。

人均消費:150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383號太古匯M01(近天河東路)

惠食佳(啫八店)

啫啫煲是這裏的招牌,這道菜還曾經上了《舌尖上的中國2》。啫啫其實是一種烹飪方式,把食材放進砂鍋煲,湯汁蒸發發出“滋滋”的聲音,菜品味道濃郁,是粵菜的經典做法。這家的啫啫煲非常地道,都是現做的,最好的是啫啫黃鱔,醬香濃郁,鑊氣十足。

推薦菜式:啫啫三醬腸粉、薑撞奶雪糕、手工薑汁雪糕、啫瀨尿蝦、啫豬肝、燒蟶子、煲仔飯、絲瓜、鮮榨西瓜汁、啫啫生腸、啫啫走地雞、啫啫黃鱔、菜膽燉白肺。

上一則 / 下一則
熱線電話:+886-2-2760-7407~10
傳真號碼:+886-2-2742-0522
公司地址:10585 臺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7號2樓之1
客服信箱:gametime@taiwanslot.com.tw
Copyright © 2007 浩基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rIDEA
RAAPA Expo 2024
DEAL 2024